【塗鴉//食戟】葉山亮

半夜睡不著就畫個水彩。
一邊浮躁一邊畫,於是三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畫完果然心比較靜了。

因為最近要忙著問指導教授的事情,有很多擔心的部份,畢竟是人生規劃有點忐忑。
(經歷的事情比較沒那麼多,我自覺還是個象牙塔裡的小孩,挫折什麼的以別人看來應該也都算小事情,並不是很能控制自己不過度擔憂)
加上家裡事情有點多,所以一直沒有辦法靜下心來開電腦。

所以宵夜的續集我還沒碼出來,不好意思。
不過對此念念不忘的我,正在蒐集各種宵夜的小甜餅。
所以到時候碼字應該會順利一點,想要內容寫好一點,不要做流水帳。
請大家再多等些時間吧,謝謝。

另外其實有點擔心lofter最近的那個bug。
因為有幾位追蹤很久的作者,說因為這個原因很擔心會出現下次,打算要搬走,讓我有點不知道要不要搬,不過我的內容好像沒有什麼會被封的,而且也不是大手,應該還好,但是文章沒有存檔,所以完全只有lofter上有,要是出問題我就會坑了,找個時間要備份一下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