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24

被一把拖著推到了廚房,四宮也就順水推舟的把手上沾染的灰塵洗掉,拿起一旁乾淨的布擦乾雙手,走回客廳在沙發上頭坐下。

四宮有些晃神,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點,坐在軟而富有彈性的沙發上,頭頂罩著一片橘黃色的燈光,桌上的食物被幸平簡單的溫熱過,帶出一絲緩緩瀰漫在鼻尖的香氣。

雙眼沒有焦距,好似放空又似在思考些什麼,直到一溫熱的感觸貼上了他的臉頰,他才彷彿回過神的眨了眨眼,往手的主人看去。

「師父累了嗎?趕緊吃完,然後去休息吧。」幸平收回了貼在四宮臉上的手,轉移到桌上,扎了一塊魚排遞到四宮嘴邊。

「沒事,我還好,你也快吃吧。」自然的咬下魚排一角,四宮伸手從幸平手上接過叉子,另一手把唐揚雞推到幸平面前。

「嗯。」點頭,伸手拿過一旁的叉子,叉了一塊雞肉放進嘴裡咀嚼。

肉有些大塊,幸平的雙頰顯得鼓鼓的,看起來特別可愛,雖然已經是個往成人年紀去的青少年,但平時柔和陽光的感覺配上鼓鼓的臉頰,怎麼看怎麼有種嬰兒肥的可愛,反而是個可愛又涉事不深的大男孩。

看到幸平的模樣,無意間想到面前少年的實際年齡時,四宮在心底哼笑了一聲,有些自嘲的想著,比自己小了十三歲,還未滿十八歲的少年不就的確是個涉世未深的孩子嘛。

兩人互相分食,越吃越餓,竟也是把整桌子的食物都吃了乾淨,只留下最後一人一串糰子跟被重新溫熱過的奶茶。

「師父,明天要去店裡嗎?」幸平歪歪頭,咬著糰子在嘴裡含糊不清的問。

四宮想了想,這樣回答:「不,明天給你放假一天,有想去哪裡嗎?」

「唔……我想想。」幸平細細的咀嚼,把嘴裡的糰子吞下,放下吃了乾淨糰子被剩下來的竹籤,拿過一旁溫熱的奶茶放在手裡暖著。

四宮把剩下的奶茶喝盡,將垃圾分類好打包丟進垃圾筒裡,拿著空杯子進廚房清洗,嘴裡倒是說著很隨意的話。

「你慢慢想,我們明天可以多睡一點,如果沒想到要去哪裡也沒關係,可以在附近走走,也可以跑遠點看看,反正搭地下鐵很容易。」

幸平把手裡捧著的奶茶喝光,站起來走到廚房,遞過空杯子讓四宮一起洗了乾淨。

「那師父,我們就睡飽了到處走走吧,我實在是沒想到要去哪裡。」幸平撓撓頭,有些困擾的皺了眉,聽到四宮後半句話又鬆了開來。

洗乾淨了杯子,剛擦乾雙手的四宮看著幸平剛才一瞬間表情的變動,笑了笑的伸手摸上了對方的頭,揉了揉,弄亂了一頭的短髮。

原以為會聽見男孩抗議的聲音,沒想到卻是感受到手心下被蹭了蹭,毛髮拂過掌心,癢癢的感覺繞上了心頭,心裡有些複雜的停了手。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去洗漱然後睡吧。」一瞬間閃過幾個念頭,但最後四宮只是輕柔的拍了拍男孩那柔順的短髮,收回手,放到對方肩膀輕輕推了推。

「哈呼……」打了個呵欠,幸平揉揉有些酸澀的眼,突然一陣疲憊引出的睏倦湧上。

「好吧,師父晚安。」

「晚安。」

兩人向對方打了個招呼,各自進房洗漱睡覺了,只留下客廳一盞微弱的黃燈,在寧靜的夜裡帶著一股溫暖而恒久的安心感。


-TBC-


+++
設定上大概沒記錯是給幸平估算17歲的樣子,不過怎麼好像有種前面寫到15歲左右的感覺OTZ
總之13歲年齡差不變,然後看漫畫那麼多話了他們還在一年級,我就覺得時間差什麼的其實都是浮雲。
幸平請當他是個可愛時看起來15歲的大男孩,平時是16歲會撒嬌,成熟點的時候在17歲之間轉變的少年。

然後更新的部份我想是越來越困難了,沒想到研究所竟然會變成這樣。
雖然很幸運,我一個還沒入學的新生,就已經被教授在暑假叫去學著做事情了,但是挪不出其他時間了啊,囧。
開學是9/11,但是我要住宿舍所以9/2~3要搬宿舍,然後英文很差的我被教授強調要趕快把英文加強起來,另外就是一年級上下學期的課程,我都是滿的,所以時間上就比較沒有空閒了。
到時候可能也要抽出時間去駕訓班學車,不過這個的時間應該會在之後的寒暑假。
然後等比較穩定我就會恢復補習的狀況了,因為離學校實在有點遠。

大家不用常常反覆刷更新,可能追蹤一下等貢獻自動提醒就好了,我有空閒還是會努力填坑的,請叫我有生之年的小作者XD
謝謝大家的喜歡和推薦,請同好隨時可以留言一起聊聊天。
缺糧只能自己產,三次元忙碌的我好意外(嘆氣)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