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方王】《房間》(暫存)

#獸人
#銀狼方士謙X狐狸王杰希


方士謙無聊的打了呵欠,漫不經心地扛著一肩的木頭,跟著自家微草的村長林杰朝著森林走去。

他是被村長臨時抓了壯丁的,聽說村裡迎來了一個新夥伴,要幫忙蓋個新房給他。

聽說是個小傢伙,好像還挺聰明的,替村長想過一些方法,幫了不少忙的樣子,所以本來就很照顧幼崽的林杰,更是特別照顧對方。

就是個性貌似有點獨,平時不太接觸人,所以村長跟對方討論後,還是讓小傢伙住在人少的森林裡。

先前小傢伙住在村裡專門照顧幼崽的地方,不過小傢伙比較成熟想早點搬出來,村長考慮了對方的年齡跟性格,在小傢伙堅定的情況下同意了。

只是小傢伙還小,種族又是出了名高智商卻沒什麼力氣的狐族,所以自己不太能蓋好整間屋子,就同意讓林杰找人幫忙蓋房子了。

其實也是林杰自己不放心,所以答應對方搬出來的條件之一,就是房子要讓他找人來蓋。而雖然年齡比之也大不了多少,但做為狼族又是天生神力的他,就被林杰村長抓壯丁幫忙了。

好在方士謙自己也挺好奇的,這個在林杰口中很聰明又可愛的小傢伙,所以沒事做的他也就不在意的被抓壯丁了。


扛著木頭跟林杰走到了森林比較中心的位置,一座湖泊旁邊有一台像是板車的東西,上面堆了一些木料和形狀方正的石塊。

看著一車的東西和不遠處地上被挖出的溝渠,方士謙挑眉,一臉興味的想:林杰就是太愛操心了,這麼齊全的準備看著也不是需要幫忙的。

聰明的幼崽嗎?光看準備好的東西和被規畫好的土地,這可不像是個幼崽能做到的,應該說是成年的獸人也不一定做得到。他越來越好奇這個狐族幼崽的樣子了,不是聽說狐族都長得特別漂亮,不知道這個林杰口中聰明的小傢伙長什麼樣子?


-tbc-


+++

先發出來,改用電腦打字看看,不一定填完,只是個嘗試。
最近被OMA大大安利了方王,加了LINE群之後有點想寫文,但是因為對角色不熟悉,所以嘗試讓兩人的形象更鮮明一點。
加上早上上課突然想到這個梗,然後下午翻噗浪發現OMA大大昨晚畫了貓化方王,做為貓控表示心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