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食戟之靈《年齡+時間線》

最近好不容易有時間了,前幾天才處理完三次元學校的事情,終於暫時不用擔心被教授找去做事情了www
於是我開始整理角色關係+時間線。
原本是打算先整理SHINO's相關角色的名字+性格,然後延伸到了最基本四創兩人的年齡差跟目前時間線的年齡。


最後統整出來"原著"的年齡+時間線:
【基本定律=高一(16)、高二(17)、高三/畢業年(18)】
↓<在創真入學92屆的那年>
===
79屆-四宮(29)→年齡差13歲←92屆-幸平(16=高一)
91屆-一色(17=高二)
90屆-司瑛士(18=高三)
73屆-汐見潤(35→官方漫畫寫34,但是依照屆數推算應該要再大一歲)
71屆-中村/薙切荊(37)
70屆-海老澤理子(38)
69屆-堂島銀、才波/幸平城一郎(39)
65屆-薙切宗衛(43)
===


然後我自己推算的結果跟下圖這個別人列出來的好像是一樣的,真是實用了,感謝樓主的分享。
要知道百科常常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推論冒出來,就是所謂的"屆"代表的就是入學那年是學校創校的第幾屆就是維持到畢業還是同一屆。
基本上食戟裡面設定"屆"or"期數"代表的應該都是固定的數字,而不是像年份那樣會變化。
可是百科就會變成兩種混在一起敘述,明明是固定的"屆數",被講的好像是年份一樣會變化。


【舉例來說】
===
幸平入學是92屆,畢業也還是92屆,不會變成94屆好嗎?
是幸平畢業高三那年,入學的高一新生才會是94屆。
但是百科可以看到被敘述成,69屆-銀(一席)、城一郎(二席)、荊(三席),然後70、71屆的一席都是荊......
荊就是71屆的啊,只是城一郎高三要畢業那年剛好是荊高醫要入學而已。
===


因為搜尋了幾個不同的來源,在年齡上寫的都有差異,最後才決定自己推,然後一邊確認的時候就找到這個已經被列好的了。

圖片來源:百度貼吧


然後我目前正在推算一下自己的大綱到底是寫的哪一年,也就是我到底是寫幸平幾歲的時候XDDD(作者本人我錯亂ING)
如果有BUG我就要先把大綱修改了,一個漫長的工程,我會努力早點整理完的,暈OTZ
目前已經先一邊整理一邊把前面的錯字揪出來了,也稍微修正了一些名詞錯誤,像是跑去官方再三確認了"SHINO's"的大小寫之類的。
因為真的是太久沒有接觸了,所以有點強迫症+半考據黨的我,把資料整理完會繼續填的,沒有忘記這個坑請大家放心www
如果還有人再追此坑的話,這邊先抱持著感謝的心情跟大家說明一下狀況,這應該不算是騙更新吧?(整理資料+修正大綱中)
好久不見的LOFTER了,已經連續作業6(Hours),我要先去睡了,明天再繼續加油,累癱。(躺床)


大家下次更新再見!
是說還有多少人還在四創坑底啊???
不介意留個言告訴我吧!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