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07


幸平進了木屋就聞到一股清香,帶著一點花香和蜂蜜的甜味,讓他不禁吞嚥了口水。

「把汗擦乾淨,洗手來吃。」看著幸平頭上的汗滴,四宮丟了一條毛巾過去。

「嘿,好哦!」幸平快速拿毛巾擦乾身上的汗,把毛巾洗乾淨掛在旁邊木杆上晾。把手洗了乾淨才走到桌前看起桌上的點心。

桌上的點心呈花瓣狀的蒸蛋糕,表層被塗了薄薄的醬,精緻的造型讓人看了有點捨不得吃下去。

「呆著臉做什麼呢?」

四宮伸出整個手臂壓住幸平的頭,胡亂的揉了揉。在幸平正要奮起反抗的時候就鬆了手,經過幸平旁邊把手洗了,坐回桌前拿起蒸好的點心吃了起來。

「師傅!」頭髮被弄亂,幸平抱住自己的頭往後退開兩步。確認四宮坐下而且暫時不會鬧他之後,稍微整理了下頭髮,又洗了遍手,才走回桌前坐下,拿起一塊點心吃了起來。

一口咬下,一股淡淡的花香纏繞在舌尖,冰涼的滋味讓幸平吃出了那層被抹上的原來是花瓣醬。在嘴裡嚼了嚼,從鬆軟的蛋糕傳來一股蜂蜜的甜味。兩者搭配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清香帶著淡淡的蜂蜜味道讓人心情放鬆,是很療舒緩放鬆的療癒系甜點。

四宮一共做了六小個蒸蛋糕,每個蛋糕不過乒乓球大,兩個人分著一兩口就能吃下一個。

才吃完一個幸平就跑到自己的行李那邊,從袋子裡翻找出茶包,泡了兩杯茶,四宮和他一人一杯,邊喝著茶配著點心邊聊天。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