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08


嘴裡嚼著點心,幸平一邊問著製作的要求跟特點,一邊提出各種替換材料或新的想法,然後收穫四宮給他的各種異想天開諷刺或是想法不錯可行性高的讚賞。

點心的量對於一個大男人跟少年顯然是輕鬆解決的份量,雖然搭著茶慢慢配著也很快就吃完了。剛好對於目前討論的諸多想法因為材料限制,而停下了。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四宮看了手上的錶──晚上九點左右。停下了繼續討論的意思,站了起來一邊收拾起桌上的餐具,一邊招呼著要幸平先去洗澡。

原本幸平還打算幫著一起收拾,畢竟先前使用的廚具一些比較燙的用具經過降溫也差不多可以清理了。不過被四宮拒絕了,而且用了很有說服力的理由。

木屋畢竟是木屋,無論設備用具有多好,浴室也有完整的循環用水可供應,但加熱器也需要時間運作,而天氣越晚越冷,水要加溫所花費的時間也就更長。加上浴室雖說不算小,是可以放下單人浴缸的淋浴間,但也沒有兩個人同時洗澡的必要性,既然這樣要輪流洗漱,還是越早洗越好。

綜上述關鍵性在用水跟加熱上的原因,考慮到要清洗的廚具量並不算大,幸平也就妥協了。


蹲在櫃子前面,手上抱著自備的毛巾,幸平考慮了一下溫差的問題,伸手從櫃子拿出一份全新未拆封的浴巾。

──其他沐浴用品早就放進浴室了,應該沒有忘記的東西吧?

這樣想著,幸平順便幫四宮拿了一份新的洗漱用品,就一起帶著進了浴室。 


木屋的衛浴空間是這樣設置的,進門先是看到左邊的洗手台跟右邊牆上整片的更衣鏡。鏡面下還有一個平台,平台旁邊放著洗衣機,平台下則是洗衣粉跟洗衣籃。接著是分成兩邊的門,一邊是廁所另一邊則是浴室,三個空間加起來才是整個衛浴室。

幸平進去後就先把毛巾和浴巾放在平台上,幫四宮帶的洗漱用品放在洗手台旁,把脫下來衣物丟到洗衣機裡,感受到冰涼的空氣,人就鑽進了浴室。


-TBC-


+++

QAQ哀傷,我打到一半的臨時存稿被我不小心砍了,找不回只好重打了。

還好這段固定的幾個要點我沒忘記,前面的敘述倒是整個換了,有落差。

沒存稿就是這樣,手機APP一旦出問題,就是完蛋。我原本只是打到一半,結果APP當掉,重開跳出的臨時文件整個亂掉,斷行全沒,原本只是想放棄儲存變更,重開上次存過的臨時文件,哪知道放棄就整個文件刪檔。

就沒有只是不儲存變更的嗎?原本儲存過的記錄我可沒有想要刪掉,是後面出問題的更新狀態我不想存而已……害我重打內容都不一樣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就爆字數了。最近身體不好,上吐下瀉的,更新不能穩定,不好意思QAQ
另外春節期間要走訪親戚比較沒空,先告知一下。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