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14

被揉著肚子因為太舒服了所以不小心就睡著了,幸平緩緩睜開眼睛,在看見眼前的畫面眨了眨眼,回憶起睡著之前的情況,對目前的情況有了解釋。

四宮斜靠在床沿,伸直的雙腳正被幸平躺著半壓住,而原本揉著幸平肚子的手則是被他抱在懷裡,臉上的眼鏡有些傾斜的掛在鼻尖。可能是因為姿勢不是很舒服,雙眼緊閉,眉頭皺著。

緩緩的鬆開懷裡的手,幸平輕柔的調整了自己的角度,小心翼翼的伸手把四宮臉上的眼鏡拿下來在一旁放好。

然後睜著眼睛仔細的盯著四宮的臉看,就這麼以一個側躺在對方腿上的姿勢開始打量起被他膝枕的人。


半垂掛的頭髮,閉上的雙眼看不到平時的銳利金眸,顯得柔和了許多。精緻的眉和長而卷翹的眼睫,挺立的鼻,性感的唇……是的,那雙緊閉的紅唇給人的感覺,從腦海一時之間劃過的形容詞,是『性感』兩個字。

四宮的雙唇,在燈光下顯得豐滿而光澤,幸平打量著那脣形,心裡感受到的是讚歎,對於唯美的讚歎,彷彿欣賞著藝術品的美,卻帶著另一種吸引力,讓人想要碰觸。

不過顯然幸平的意志力讓他還清醒的知道不能去騷擾一個被他躺了整個下午,全身僵硬還休息不好的人。

強制將視線從四宮的唇上移開,開著第一顆扣子的襯衫,從這個角度幸平可以看見那被領口包覆的鎖骨,還有些微顯露出的肌肉。

其實今天上午在搬運四宮請人送來的行李時,光是那捲起的袖子所露出的結實手臂,就可以看出四宮那身襯衫下看似瘦的身體,實質上卻是精實的充滿著結實的肌肉線條。


「身材真好。」不自覺的感嘆出聲,幸平一臉鬱悶的抬起自己的左手臂,右手伸出手指捏了一下,雖然緊實,不過肌肉並不明顯。

掀起自己的上衣,看著腹部不明顯的線條,幸平無奈的歎了口氣:「什麼時候才能有師傅的肌肉啊?我明明有在鍛鍊的。」

一隻手突然出現在視線裡,那隻手在腹部上滑動了一下,又稍微壓了壓,隨後離開。緊接著的是從自己頭頂上傳來的哼笑聲:「還早呢,再大個幾歲,等長點身體再練肌肉吧。」

拉下衣服把肚子蓋好,幸平鬱悶的說:「師傅也太壞心了啊!」突然被摸了肚子已經很錯愕了,竟然還要被損一下自己目前養不出肌肉線條,對少年而言,不得不說是個十分沉重的打擊。

「事實總是殘酷的,你還小了點。」四宮嘴上嘲笑戲弄著,但心裡卻是想著,其實幸平的狀況並不是鍛鍊不夠,而是真的因為還長得不夠,所以在身體肉不夠多的情況下,肌肉並沒辦法表現的明顯。

「可惡。」無奈不能反駁,幸平只好憤怒的掀起四宮的襯衫,伸手摸上對方的腹部,「師傅真的好過份啊!」本來想要說些什麼的,結果手下摸到的是線條分明的肌肉,結實的身軀,完全沒有可以吐槽的地方。

不甘心的撇嘴,幸平退開手,跳下床,跑進浴室把門扣上,洗把臉去了。

只留著看著幸平不甘心又無可奈何表情的四宮在房間內偷笑著,笑聲越來越大,隔著衛浴室的門傳了進去。


-TBC-


+++

這章就停在這裡好了,轉折的點有點難抓,總覺得不停下來的話,大概會是兩三章的內容被合併了,太長手機螢幕顯示我還怕記錄跑掉,還是先發出來比較安全。

先去睡覺補眠,打字打到熬夜我也是醉了,又被母上大人罵了一頓,睡飽了再找時間存稿看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