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15

過了不久,傳來門鎖被旋開的聲音。緊接著就是踩在地上的腳步聲,跟著幸平說話的聲音傳入耳裡。

「師傅不准笑了啊!」幸平開門走了出來,氣呼呼的盯著四宮看。

被那張氣惱的臉給盯著,四宮反而又有點想笑了,好不容易停下的笑意又湧了上來。

「咳……呵,對不起,我不笑了,咳。」再次努力把笑意給壓下,四宮忍著笑進了浴室洗臉。


再次走出浴室他已經恢復了平時的表情,只是嘴角勾起的模樣還壓不下來,不過勉強還在幸平能夠忍受的範圍之內。

「師傅接下來打算做什麼?」因為整個下午被他睡過去了,原本預計要去的地方也沒去成,幸平看著窗外帶著紅黃色的夕陽光,轉頭問著剛從浴室傳來的四宮。

四宮思考了一下,「摘些野果回來怎麼樣?」考慮到時間上的問題,離這不遠的地方有可以採摘野果的一區小樹園。

幸好晚餐的材料他們早就存放起來,就算幾次沒出門去採摘,也不會缺乏食材來探討廚藝,更別說餓肚子了。

也因為這樣四宮才能放任幸平睡掉整個下午,雖然他自己也睡過去是個意外。不過早就做好各種準備的他,隨便帶著幸平在哪裡悠晃都可以,一點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野果嘛……」幸平還挺有興趣的,考慮沒多久就點頭同意了,還興沖沖的問著:「是要用來做點心嗎?還是主食的配料?或者是直接當一般水果吃?」

「看看情況再說,那邊有三色野果,紫色可以做主菜配料,藍色可以做果醬或點心,至於紅色的可以直接吃或者混在冰品裡,做成霜淇淋也可以。」

在提出摘野果這個行程之前,就已經把一切都考慮好的四宮,絲毫不用多想就能提出一連串的後續作法。

於是在雙方皆贊同的情況下,四宮領著幸平,帶著幾個籃子,還有一個特地被四宮要求而帶上的木杆子,兩個人做足了準備,就趁著天色還沒暗下來之前趕緊出發了。


-TBC-


+++

LOFTER有一個缺點,手機版的螢幕都是直的,沒有辦法轉成橫式,打個字如果接上鍵盤也只能放在一旁看著,不然畫面都是橫的看著脖子好酸。

只好不放在架子上,直接把手機靠在板子上用了。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市面上賣手機鍵盤的,那種有皮套直接裝上的,明明都把皮套做的非常大了,鍵盤還是有幾個注音的按鍵特別小。
就是有逗號和句點的幾個鍵,偏偏其他按鍵明明可以做小一點,然後讓其他按鍵平均一點,硬是要讓少數的幾個按鍵縮小變的難按。
這樣我還不如去買個大小正常的外接鍵盤,至少大小差不多,反正都不是好外出攜帶的尺寸,可是按鍵會好按的多呢!失望。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