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23

回到屋內,四宮把紙箱放在吧台上,從裡面挑出了做宵夜的炸物、超商買的糰子,還有從熱放到現在變溫了的奶茶。

因為實在是有點累了,四宮想了想決定偷懶一下,不打算把盒子全部換成盤子裝好,而是直接把東西提到客廳桌上放著,把盒子全部打開,一股食物的香氣從中四溢散出。

提著裝著零食的袋子,幸平聞著四散的香氣摸摸肚子,忍不住說了句:「好香。」

「東西先放著,洗手去吃吧,吃完去休息,東西我來整理就好了。」四宮伸手拿過幸平手上的提袋,把裡面的零食一一拿出來放到櫃子裡,果凍的部份則是放進冰箱裡。

幸平看著四宮的動作,有些猶豫的問:「不用幫忙嗎?一起收拾比較快吧。」

關上櫃子,提著空袋子,四宮站起身轉頭看向幸平笑了笑,伸手揉了揉他的頭說道:「沒什麼東西,我弄就好,去洗手吃宵夜吧,小鬼別熬夜,小心長不高。」

搖了搖躲過在頭上肆虐的大手,幸平鼓起臉頰,討厭的一吐舌頭,「師父別唬我,才不會長不高呢!」接著也不等四宮反應,轉身進了廚房洗手。

「呵,真是的。」有趣的勾起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四宮把塑膠袋折成方形放進收納盒裡。就看到幸平故意晃著身子走到客廳坐下,用叉子插起丸子發出吃的津津有味的聲音。

無奈的一笑,他走到吧台提起箱子,抱在胸前走進幸平的房間,從裡面把東西拿出來,分門別類的放好。接著換到自己房間放東西,最後提著箱子打開儲藏室的門,把整串的衛生紙和垃圾袋放進去。

蹲著把東西放上架子,後面傳來腳步聲,四宮頭也沒回的問:「吃好了,要去睡了?」

「師父。」幸平沒回答,只是喊了他一聲。

「怎麼……唔?」放完東西,四宮不在意的轉頭,剛要開口,一個溫熱的東西從唇邊滑過,嘴裡被塞進一顆圓滾滾的丸子,一股香氣湧上鼻尖。

「嘻嘻,好吃嗎?」成功餵食四宮,幸平臉上露出一副得逞的頑皮笑容,把手上的叉子放回袋子裡,避免不小心戳到。

嘴裡嚼了嚼,站起身,把紙箱放到一旁堆著。直到把口中的丸子吞下肚,四宮才慢條斯理的開口:「還不錯。怎麼,吃飽了嗎?」

「還沒,師父弄完了就趕快洗手,過來一起吃!」右手拉過四宮的臂膀,把人拉出儲藏室,接著關上儲藏室的門,幸平又繞過四宮到他身後推了推,把人推向廚房洗手去。

-TBC-

+++

下一章是淡淡的溫馨,吃宵夜CG(誤)。
好吧,我想寫兩人吃宵夜的小樂趣,不過用手機打字好不方便,我沒空開電腦QAQ
所以下一章讓我好好想想,然後挪出時間開電腦再寫。

我明天要去趟學校把學弟妹們的期末考卷拿去給老師,接著跟朋友共進午餐,不知道是要吃學餐還是到外面吃。
家裡因為親戚要來住上一段時間,有些房間要改裝,要裝冷氣、搬床還要牽線路什麼的……忙啊!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兩章太過渡,有些內容寫的太仔細怕稍嫌無聊,太簡略又怕不夠清楚,這個拿捏的度,我儘量控制,大家有想法不介意可以說說,我再調整調整。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