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應該會被砍掉的小段子

卡文了......很嚴重的卡了=ˇ=

寫了寫又修了修,還是不滿意,總覺得沒寫出我想要的東西。

這一段應該會砍掉,不過直接刪了又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放上來大家就隨便看看。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明天要去看眼科,希望不會有問題=ˇ=

眼睛的狀態不是很好,今天整天下來一直輕微的頭痛,看東西還一直恍神恍神的。不知道是太累又太早起所以體力不支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

大概還會停更一段時間,大家不用太常刷新看看,過個星期再說吧,我這幾天先看看身體狀況,沒問題再想想能不能更新,不好意思。

===

被幸平推到廚房洗手,四宮擦乾手後終於在客廳坐下。

幸平則是把四宮推到廚房後,就回到客廳坐著。等四宮過來後,就直接把桌上那盒香酥魚條給推向他,然後用著興沖沖的語氣,像是推銷般地說:「師傅你吃吃看這個喜不喜歡,我覺得這個魚條挺好吃的,跟我家自製的有一點像,如果口味合適的話,下次我做我家的口味給你試試看。」

看著幸平的表情,四宮很自然地就拿著叉子戳了一塊魚條,放入口中咬下,清脆的聲音明顯的感受到魚條外皮的酥脆。嚼了嚼,接著是魚肉鮮美的味道,搭配著孜然粉的香味在口中瀰漫。

「還不錯。」四宮點頭,下了評價。

魚條外皮酥脆,對於炸物來說厚度適中,而且不因為幸平燙熱過後顯得油膩。新鮮的魚肉非常扎實,還可以鮮明的吃出被切出的每一塊。肉質很不錯。而孜然粉的香料味搭配起來鹹度適當,又有特色。

對於四宮來說,雖然他的住處是在這附近,但平常待的時間並不算多,尤其是為了處理分店的事情才買下這裡,更多時候他的飲食上都是在店裡解決,或是自袋材料去做。

之所以會在自助店裡買東西做宵夜,還是因為之前買下房子的時候,聽到房東提到自家女兒最喜歡吃的就是這家店的招牌香酥魚條,才會帶著幸平去買的。

「是嘛、是嘛,那下次我做幸平定食屋特製的炸魚條,給師父吃看看,您就期待吧!不會失望的。」幸平很有自信的說著,臉上自信的模樣讓四宮勾起嘴角回答:「那我就拭目以待。」


-END-


===

有種自己根本話題終結者的感覺,這麼一小段就可以直接當作小結尾去分段了。

如果修整的話可以從前面增加內容,不過思路上缺了一點東西,再讓我想想。

感覺不太對,我要再找找靈感。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