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09


幸平在浴室洗澡,四宮就趁著這段時間清洗廚具跟餐具。乾淨俐落的處理完之後,還有時間整理睡覺的床舖跟枕頭棉被。

木屋的床舖是兩張加大的雙人床併在一起放著,考慮了外國人的身高跟體型,這樣的大小無可厚非。

床舖併在一起擺放也是為了給木屋挪出其他空間,尤其是來這裡居住的通常都是各種訓練考核或是歷練的廚師,為了增加廚房的空間,單純睡眠用的位置縮減一點是一點。


整理的差不多了,四宮就聽到從身後傳來的開門聲,想到是幸平洗好了,轉頭正要說換自己去洗漱的時候,眼角一瞥就是一大片裸露出的膚色。

「幸平?!」

突如其來的畫面令四宮當場愣住,原本以為會出來一身休閒服最多是脖子上掛著毛巾的傢伙,哪知道是門開了一整條縫隙,整個上半身前傾露出整片胸膛的幸平。

「呼,好冷!師傅,我忘記拿衣服了,放在袋子上,幫我拿一下,我再進去沖一下熱水。」看到四宮發現他,幸平乾脆俐落的求幫忙,不等四宮回答,轉身關門又鑽進去浴室。

無奈看了一整片的肉色,四宮搖搖頭走到行李那邊,擺放在袋子上方顯眼整齊的衣物。怎麼連衣服都可以忘了拿?也太粗心大意了。

伸手拿起疊好的衣服,四宮走到門前,直接開門、進去、關門。裡外的溫差明顯,一進門就是溫暖的熱氣,霧氣蒸騰,水珠貼在玻璃門板上,偶爾帶出一道水痕。

把衣服放在旁邊的平臺上,四宮招呼幸平一聲:「衣服我放台子上,你也別沖太熱,等等出來不適應溫度。」轉身往外走。

「欸,好哦!謝謝師傅。」

幸平開門直接出來拿衣服穿,四宮正好回頭要關上外面的門。

於是又看了一片膚色。

幸平的後背,水珠從髮尖落下,掉落在脖頸上,隨著抬手水珠沿著後背的曲線緩緩滑過,年輕經過鍛鍊的身體,線條優美,誘惑力十足。


俐落的關上了門,四宮閉眼又睜開,把剛才映入眼簾的畫面甩開。

保持正常冷靜的表情,轉身拿過投錢買的免洗衣物,一一拆封並折疊好,放在一旁櫃子上。

鑑於因為一時衝動而進了樹林找人,所以身上除了手機跟錢包什麼也沒帶的四宮,乾脆的在木屋主人設立的自動販賣買了免洗衣物。

做為曾經不止一次使用過木屋的人,他在衝進樹林之前,還是有用所剩不多的理智思考一下後續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在木屋靠自動販賣機解決。

不過長期使用當然還是舒適為主,他已經打過電話要求人明天把他的行李送過來了。

當然,是走汽車能走的路線,跟他進樹林的方向不同,幸平的那堆行李一看就是被提前送進來的。

『喀』門開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這回四宮不用擔心幸平會哪裡沒穿了,本來也是不在意的,不過太剛好兩次都是突然的畫面,加上夢裡揮之不去的身影,讓他意外多放了點注意力。


「好了?」

四宮看著幸平,果然是一身簡單的棉質服裝,脖子掛著自帶的毛巾,還溜到冰箱前拿了一罐牛奶喝。

「好了師傅,換你了。」幸平嘴邊一圈白鬍子,舌頭舔舔唇瓣,紅紅的唇上水光亮亮的。

「喝完記得擦嘴。」四宮指著自己的嘴繞一圈示意幸平注意。

「白鬍子。」講完就帶著衣服進了浴室。

「欸?」幸平一口把剩下的牛奶灌完,從桌上抽張紙巾往嘴上擦。

簡單漱了口,把空瓶用水沖乾淨,放在旁邊架子上晾著,打算明天乾了再丟進回收桶裡。

無所事事的情況,幸平乾脆拿著手機躺到床上,隨手拉過一旁放好的被子蓋在身上,開始把今天問到的幾個食譜記錄下來,還順手發了訊息給自家老爸報個平安。


躺著躺著快睡著了,就聽到門開了的聲音,幸平稍微提起精神看向衛浴室的門。

四宮一身純素深藍色的棉衣,吹乾的頭髮有些蓬鬆,錯亂的垂在耳邊。臉上的眼鏡早就拿了下來,正提在手上。金色的眼眸配上有些鬆垮的棉衣,一種慵懶跟豪放不羈充滿野性的交錯感。


四宮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十點了。

考慮到他們討論過明天早上需要早起,去採摘新鮮的果子跟帶著露珠的花瓣。

另外,也要尋找幾種蘑菇跟野菜。還有,也要留點時間,等他的行李送過來。是差不多應該睡了。

走到床邊坐上床沿,四宮把手中的眼鏡放上床頭櫃。抬腳躺上床,拉開被子蓋好,隨後側頭看向用著快閉上的眼睛,一直撐著又撐不住,最後半瞇著盯著他的幸平,乾脆的開口:「快睡吧,我要關燈了,明天還要早起。」

「師傅晚安。」像是聽到了什麼指令似的,幸平乾脆的拉過被子到下巴,整個人埋在被子裡,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覺。

看著幸平亂糟糟毛茸茸的頭髮,整個人縮在被子裡像個乖巧的小動物。

四宮關上燈,只留著一盞小夜燈,對著幸平回應了一句:「呵,晚安。」嘴角勾著笑,也躺下睡了。


-TBC-


+++

覺得自己有點猛,連續三天都吃壞肚子。

而且打到一半的稿子弄丟了兩次,於是避免再次弄丟,乾脆改了內容先做成番外寫出來再說。

所以番外都是後面的劇情解釋,還沒打到的進度只能算是劇透了。

發現一把稿子弄丟就會爆字數,果然是怨念帶動了我寫文恨不得立刻打完。

照舊感謝閱讀,歡迎留言心得感想之類的,我很期待大家給點回應的。

好久沒有那麼勤快打文了,覺得自己萌萌噠,不來餵食一下嗎?XD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