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四創】《I Forgot》13

「唔……吃的太撐了啊!」幸平仰躺在床上,一臉滿足又難受的模樣。

在一旁收拾著桌面,清洗著碗盤。四宮一臉無奈的說道:「所以不是要你別吃過頭了嘛。」

今天因為採摘下來的東西有點多,加上難得採到的羊肚菌,大展身手的四宮一個不小心就多做了幾種料理的方法。雖然單一來說,份量比平常還少一點,但整體因為數量增加,所以反而過量了。

而原本發現做多的時候四宮就有打算將其中的幾樣放置冰箱準備下一餐再做處理,可是幸平興沖沖的說著他吃得下,於是反覆被請求的結果就是四宮敗退,所有的料理全擺上餐桌,被幸平大快朵頤。

「誰叫師傅做的太好吃了,我一點也不想延後品嚐啊!」

雖然一臉難受的躺在床上,但是幸平對於選擇了造成自己吃撐的做法,從聲音聽來還是十分自豪的模樣,一點也沒有絲毫反省的意思。


清洗完餐具,將桌子收拾乾淨,四宮擦乾雙手,走到床沿坐了下來。對著依舊一臉難受,明明聲音都有點奄奄的,卻沒表現出任何反省意味的幸平說道:「還難受?揉揉肚子,劃圈的方式慢慢揉,會好一點。」

一本正經的說著小時候母親教的方法,在吃撐導致肚子不舒服的時候,按摩肚子上的穴道是有舒緩的作用,不過這種『揉肚子』的說法,一點也不像是四宮會說的話。

「啊?」錯愕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太難受而幻聽了,幸平張嘴就是一連串的,「我好像出現幻覺了,師傅叫我揉肚子?」

「原來吃撐了會導致幻聽嗎?」睜大著眼,幸平恍惚的說著:「有那麼可怕的後果,那我以後會注意少吃一點點的,就一點點。」一邊嘴裡說著胡話,一邊伸手比出那『一點點』的範圍,大概只有短短幾公分左右。

在旁邊聽的頭冒青筋,四宮原本伸手就想給幸平這胡說八道的傢伙一個暴栗。不過手還沒伸出去,看到幸平真的很難受的模樣又心軟了。

嘴裡唸著:「胡說什麼呢!」四宮伸手幫幸平揉起肚子來,替他舒緩不適。


「唔嗯……」瞇起眼,幸平發出舒服的聲音,像隻慵懶的大貓一樣,正被自家飼主順毛。

「不要亂叫。」嘴上說的嚴厲,但手裡的動作依舊輕緩,不緊不慢的揉著。

幸平瞇著眼看著一本正經卻溫柔幫著他的四宮心裡想著『嘴硬心軟、外冷內熱』這樣的形容就是指師傅這種人吧?

讓人一個不自覺就會依賴,熟悉了就會想要依靠,自然而然就想撒嬌。跟父親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很舒服、溫暖,會想要深入挖掘出他更多不同的模樣,好像就能得到什麼似的。

有點想要什麼,但是又不是很清楚是什麼,不過暫時先跟著吧?不想分開,想要知道更多,這種感覺是確切的,至於那個弄不明白的感覺,也許跟著久了就會知道了吧?


-TBC-


+++

大家好,我回國了!
做為一個在溫暖地區的孩子,表示去了一趟大阪感覺每天都在體會寒流的滋味,真的是冰冰冰。
還好沒有生病,不過腳上傷痕累累,各種行李箱撞擊的烏青,被鞋子磨破的紅痕。
還有最後一天回國前還來生理期,簡直人間慘劇,只好止痛藥吃掉,然後多坐坐,少玩一天了so可惜,不過玩的很開心。

然後這個禮拜大概先把學校的東西交接好,進度補上後就繼續填坑,補一章就發一章,無存稿的狀態,不過有生之年系列總有填完的一天,我會努力的,只要靈感大神肯跟著我!

出國多了好多可以寫番外的梗啊!就是那種甜甜甜的灑糖勁,也就是情侶關係確認的那種甜甜甜的生活,好想寫,可是他們主線還在跑啊!

我家的幸平還在剛剛懵懂的程度,不過想要就抓住是我的設定,希望沒有OOC。
至於我家的四宮則是目前不自覺寵溺,但是還沒有到心動的狀態。只是比對喜歡又欣賞的晚輩,加上一點四宮記憶裡的深刻,所以不自覺容易對幸平心軟的狀態。

簡單來說就是他們都過上放閃的日子了,但是本人其實都還沒到那個程度。

想寫感情線又怕太快啊!好糾結,大家覺得他們現在主線的感情線會太快嗎?還是太慢了?拜託留言給我參考一下,謝謝支持!☆~(ゝ。∂ 

评论
热度(22)